鉅陞精機股份有限公司擁有近40年磨床的製造與加工經驗。從早期製造的油壓傳動內圓磨床、外圓磨床、平面磨床、無心磨床等;1994年後,本公司轉型成為專門製造內圓磨床,當時所研發生產的 "全自動油壓定寸內圓磨床" 獲得多項專利並廣受市場好評。

 

由於市場需求,本公司於2001年開始著手研發更高階的CNC內圓磨床。本公司所創新研發完成的多功能 "CNC 複合式內/外圓磨床" 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,其強大功能及獨特性,受到各界的肯定為高品質產品,也成為在同業間的領先品牌。

 

"CNC 複合式內/外圓磨床" 其功能適用於工業零件、汽機車零件、電子產業、航太工業、國防工業、針車零件、軸承、套筒...等精密研磨加工。並且榮獲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的 "第十二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"。

 

堅持提供高品質產品及完善的服務,並且不斷研究及創新是我們不變的經營理念。由於公司全體同仁一致的努力以及各界的支持與愛護,讓本公司持續成長茁壯,今後將秉持著相同的經營理念,繼續為大家服務。